2017深圳首届”精茵金融杯”八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

2017年05月08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7深圳首届”精茵金融杯”八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2017深圳首届”精茵金融杯”八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

  5月7日下午,2017深圳首届”精茵金融杯”八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该赛事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由宝鼎体育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和奥一网联合主办。是深圳乃至广东地区首次横跨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六大细分领域企业的业余足球赛事,旨在响应政府号召,促进金融企业之间的交流,激发员工代表单位和企业参与对外拓展交流活动的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与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

  开幕式上,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刘慧山主任致开幕辞,对主办方及积极参与的各参赛单位表示敬意与感谢,提出本次赛事除了切磋球技、锻炼身体之外,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铸造强大的企业文化和社会文明和谐,成为建设文明社会的强大基石。同时提到,精茵金融杯将打造成政府支持、行业认可、社会关注、群众欢迎、在深圳乃至更大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2017深圳首届”精茵金融杯”八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

  赛事主办方代表,宝鼎体育控股董事长张佳佳女士受访表示:希望精茵金融杯以足球体育竞技为纽带,能够有效促进各金融细分领域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宝鼎体育将会继续投入资金和资源,全力打造“大众娱乐运动、跨界融合发展”的体育产业链,为国家关于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做出努力。

  当天,24支参赛队伍包括来自人行银监联队、深圳证监联队以及工行银行、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广州银行、华商银行、汇丰银行、微众银行、国信证券、第一创业证券、中山证券、中国人寿保险、太平保险、通联支付、盒子支付、天玑财富、金融圈、宏惟创世资本全部完成了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第二轮将于5月14日进行。

  本届杯赛将为期七周,于6月24日完成决赛后结束。

文章关键词: 足球赛宝鼎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超10分领跑 伊布恐禁赛3场
  • 娱乐杨幂爸爸晒豪宅 女婿刘恺威也现身了?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马克龙胜选,欧盟解体警报暂时解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大学将在济南章丘迁建主校区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