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专访里皮:现目标是进12强赛 1环节还需提高

亚足联专访里皮:现目标是进12强赛 1环节还需提高
2019年10月12日 14:01 新浪体育
里皮展望12强赛 里皮展望12强赛

  国足前天在主场7-0大胜关岛,取得了40强赛的两连胜,亚足联官网随即采访了中国队主帅里皮,银狐表示现阶段的主要目标还是晋级到12强赛。[中超授权策略手游!打造你心中的最强国足]

  里皮说,“我们本场比赛拿下了三分,至于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晋级到12强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的队员就是抱着这个目的进行备战的。”

  “我们非常投入,防守紧凑,并且不断在进攻端制造机会,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哪怕对手不是很强,但表现依旧值得肯定。接下来需要提高的则是临门一脚的环节。”

  国足主力前锋武磊也对比赛谈了看法,“赛前很多球迷都在关注能进多少球,但最重要的事还是胜利。每个人的目标都是进入2022世界杯,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留洋西甲让我的关注度提高,我也希望能够用从欧洲学来的东西帮助国足。”

  (一拳超人)

里皮国足亚足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