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近300名记者采访国足主场首秀 足协全员出动

重视!近300名记者采访国足主场首秀 足协全员出动
2019年10月12日 13:35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关注度高 国足关注度高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从双方实力对比看,国足与关岛的比赛是一场几乎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是这毕竟是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首个主场的比赛,因此各方也是非常重视,有近三百名记者报名采访比赛,足协还请来了16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为国足加油助阵。

  昨晚国足与关岛的比赛,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球迷”,他们就是16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傍晚7点,他们集体从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观看这场国足的比赛。昨天中午,陈戌源赶到了广州,他第一次作为足协主席的身份,现场督战国足的比赛。

  这场比赛自然也引发了媒体的极大关注。据了解,一共有近300名记者报名采访。一位相关负责人说:“好久没看到那么多记者,也就是国足有这么强的号召力。”尽管这些年国足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球队的关注度一直不减。由于报名采访的记者人数众多,足协也是全员出动。

  这场国足的比赛还拉动了天河体育中心周边酒店客场的入住率。通常十一长假之后,酒店的入住率会出现一定的下滑,不过这两天很多天河体育中心周边的酒店出现的满房的情况。董红蝶是某酒店的销售经理,她告诉记者,她手上有十几个客户,都是专程从北京、上海等地赶到广州,观看这场国足的比赛,有的客户甚至早在一个半月前就找她预订房间了。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国足足协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