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高层对东亚杯态度微妙 考量派国足还是国奥

曝足协高层对东亚杯态度微妙 考量派国足还是国奥
2019年09月30日 13:17 国内足球综合
国奥参赛? 国奥参赛?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有消息表明2019东亚四强赛赛程已经出炉。本届比赛在韩国进行,参加正赛的男足四支队伍分别为中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参加女足正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国、韩国、日本、朝鲜。

  根据安排,12月10日中国男足首战日本队;12月15日与韩国队交锋;12月18日与中国香港队较量。女足方面,中国队三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10日、14日和17日,对手依次为韩国队、日本队、朝鲜队。本届东亚四强赛举办期间,正值欧洲各国联赛也在进行,所以日本足协和往届一样不征召海外球员,以国内球员组队参赛。

  中国足协高层态度则比较微妙,究竟是以正牌的男足国家队参赛,为明年3月进行的两场世预赛练兵;还是以U22男足出战,给明年1月的奥预赛“磨枪”,两种方案各有不同的侧重点,高层需要仔细考量。

  本月24日在香河基地开始“补课”的U22男足,今天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10月2日队伍重新集中,赴重庆万州准备9日至13日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将近40名队员等待着教练组的考察。

国足足协国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