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秘书长谈国奥分组:对手强反而是好事 破釜沉舟

足协秘书长谈国奥分组:对手强反而是好事 破釜沉舟
2019年09月27日 12:25 国内足球综合
分组形势 分组形势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公众号

  9月26日,2020年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同组,出线机会渺茫。

  据《北青报》报道,新任足协秘书长刘奕出席了抽签仪式,对此他表示:“抽签结果出来后,我们的备战计划就相对更有针对性了。从国家一队或者说国家成年队交手情况看,我们遇到的3支球队都是最难对付的球队。但国奥序列赛事还有一系列循环赛事,始终存在变数。包括人员的变化等。对我们来说,就必须要认真的积累。要做相应的情报工作。”

  “进入16强的队伍,哪支我们交手起来轻松?这是16强拼3个席位的竞争。如果哪个队伍忽视或者低估任何一个对手,都会吃苦头。我觉得这次,我们就是要破釜沉舟。反而是好事。这更加证明,足协对教练班子进行、加强调整是对的。我也相信队伍能够对接下来的备战情况作出科学的判断。”

  刘奕还表示,“对于奥预赛。我们还是要进行个案分析。毕竟国奥队与国家一队情况不一样。我们要客观地、科学地做好备战。没什么大不了的,战斗就是得死人。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国奥中超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