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国足首战大捷:艾克森作用太明显 皆大欢喜

大V热议国足首战大捷:艾克森作用太明显 皆大欢喜
2019年09月11日 02:29 新浪体育
大V们称艾克森作用太明显了 大V们称艾克森作用太明显了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足世预赛首场比赛,5-0大胜马尔代夫;艾克森本场表现优异完成梅开二度,并打进了归化球员的国家队首粒进球。赛后微博上的大V们也进行了热议,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吧![竞彩神预测-小炮国足3项预测全中!世亚预16中12][李玮锋徐阳预测4连红][下载APP]

  朱晓雨:不得不说,艾克森作用太明显,除了进球,上半场在前场的穿针引线让中国队的进攻多了一个重要的中转站。当然胜利是全队的,球员们的战术执行到位,心理稳定,特别是顶住了最困难的十几分钟。长路漫漫,向着目标继续加油。

  赧郎77  :足协领导刚和我说,高兴,是因为看到国足精神状态好!但不至于狂喜,更没理由得意形!

  马德兴:不管咋说,开门见红、皆大欢喜

  申方剑:万事开头难,赢了就是高兴,赢了就是王道,吹多大的牛X都可以!

  白菜游泳:5:0,应该的,别吹

  大嘴韩乔生:祝贺中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首战客场5比0大胜马尔代夫!这场比赛中国队整体技战术发挥正常,攻防转换的节奏好,归化球员艾克森融入全队,全场贡献两球。武磊也充分发挥了抢点能力强的特点。中国队在进攻上给对方足够的压力,以攻代守。使马尔代夫比赛中真正的机会不多。毕竟马尔代夫实力有限,中国队的后防线也并未经受真正的考验。希望国足认真总结经验,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不负国人众望。中国足球,加油!

  徐阳:进于中国则中国之。中国队,请继续赢下去[拳头]

  (新体)

艾克森国足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