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胜莫狂夸!只是踢出应有水平 赛前被唬得不轻

国足大胜莫狂夸!只是踢出应有水平 赛前被唬得不轻
2019年09月11日 10:57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大胜 国足大胜

  稿件来源:原创: 方寸 方寸天地 公众号

  5比0,5比0,5比0,国足赢啦!胜啦!带着开门红回来啦!要知道,在这块场地上,韩国队、伊朗队、卡塔尔队都没有得到过多少便宜,赢球很难超过2个。最为重要、最令人自豪、最叫人开心的是:马尔代夫还是一支业余队。

  前场三箭头,个个有进球;世豪出“茅庐”,替补显英豪;里皮超狐狸,战术忒有理;三军齐听令,画卷铺汗水;三哥变蒿队,传球那叫慧;左右有“刚磊”,传中赛神鬼;忠国频抢断,吴曦多前插;更兼有克森,行动显红心……

  打住,打住,还是打住吧。其实,双方都被唬得不轻。国足不是被对手唬着了,是自己把自己唬着了。眼下的国足容不得半点差池,不能有任何闪失,一旦……就是这个一旦弄得国足胆颤。第一个进球前,国足一直处在这个胆颤的状态。马尔代夫被艾克森唬着了,他们想上半场拖住国足,他们把防守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艾克森身上,给了中场从容调度的机会,给了两个边路频繁传中的机会,正中了国足实施空炸的策略。

  下半场,孤注一掷的马尔代夫,加强了地面进攻,前十多分钟,打得国足略显狼狈,城门差一点点就被攻破。好在,上半场有两球垫底。好在,杨旭及时创造并打进了一粒点球。此后,马尔代夫就完全失去了信心,剩下的比赛时间,就是国足为净剩球而战了。

  国足还是国足,多了一个艾克森而已。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胜了,可以点赞,切忌狂夸。别得瑟,才能如意。别忘了,上一次世预赛,也是开门红,还弄了个6比0哩!

国足中超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