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艾克森创历史:艾就1个字 今晚可以随便吹

球迷热议艾克森创历史:艾就1个字 今晚可以随便吹
2019年09月11日 02:08 新浪体育
球迷们表示艾克森配得上这身球衣 球迷们表示艾克森配得上这身球衣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足冲击世界杯的首战中兵不血刃,客场5-0战胜马尔代夫。艾克森打进了归化球员的国家队首粒进球,并在比赛末端完成了梅开二度!对于国足40强赛的首场大捷,球迷们也难以抑制激动之情,纷纷表达了看法并为国足将士们送去祝福![竞彩神预测-小炮国足3项预测全中!世亚预16中12][李玮锋徐阳预测4连红][下载APP]

  洗个痛快zhao儿:如果是艾克森这样的,我不介意再归化两个!

  小H狂捕:哈哈哈 艾就一个字

  华章泽康:艾克森,肯定是小时候被拐卖到南美的中国人,或者是郑和下西洋流落他乡的大公子~

  野生阿莹喵_:艾克森这个态度真的没得说 又真香了[并不简单]

  陈幸ChenXing:不容易总算赢了次强队

  周某同学:今晚中国队可以随便吹

  Lucien_C_D152_:熊的锋线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里皮大爷显老态了,感谢; 中场要培养郑智后人才,后防线还是得上心; 大胜是应该的,就算没有归化; 踢完才敢说,这是个弱队; 下一场继续加油,希望有生之年!

  Aries_亮13:一定要把球传给易建联!!!

  蛋饼喂驼的bailylin:胡将一样可以为大唐披荆斩棘 为什么现在不可以?讲道理 就他赛前唱国歌 我觉得就比今天奏国歌竖中指的🇭🇰废青球迷好一百万倍。

  安菲尔德小张:我不在乎他是本土球员还是归化球员,我只在乎他是拼搏的球员还是不拼搏的球员。艾克森,他配得上这一身球衣。

  包包达达:韦世豪把球迷扔给他们却掉在地上的国旗一一捡起,很赞!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