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武磊再次屡失良机 回到国足里皮怎么用他?

川媒:武磊再次屡失良机 回到国足里皮怎么用他?
2019年09月02日 13:51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还没开胡 武磊还没开胡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

  9月2日凌晨,西甲联赛第三轮,西班牙人在主场迎来了升班马格拉纳达的挑战,主帅加列戈派上武磊首发出任单前锋,结果武磊浪费三次绝好的进球机会,球队0比3不敌对手,联赛开始至今一球未进。

  不可否认的是,全场比赛武磊的跑动非常积极,而且贡献全队最高的3次射门,2次关键传球,21次触球和85.7%的传球成功率。但是连续三次浪费进球机会的他还是在教练调整的时候第一个被替换下场。而在赛后,西班牙多家媒体又是给了武磊全队最低分。

  ↑武磊(右)在2019-2020赛季西甲第三轮比赛中

  ▲《每日体育报》表示:“他有机会取得进球,但遇到了自己的失误与对方门将席尔瓦。他在关键时刻的选择并不好,加耶戈最终失望了。”《每日体育报》最终给武磊打出了3分的评分。

  ▲《世界体育报》批评他,“做决定时不够准确。”

  ▲《先锋报》则写道:教练下注让他踢9号,但他未能履行职责,进球!上个赛季,武磊就有两次比赛获得全队最低分,加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

  3场西甲踢下来,西班牙人居然一球不进,排名倒数第二。谁还想得起他们在欧联杯资格赛中的进18球丢5球。西班牙人已经是进攻力垫底,唯一一支西甲没进球的球队。

  赛后,武磊表示主帅并未对他丧失信心,“我对这一结果感到很遗憾,联赛打到现在还没赢球。我觉得在把握机会方面欠缺一些。教练让我们不要垂头丧气,要保持信心。我们会贯彻教练的技战术部署,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

  结束了西甲比赛的武磊马不停蹄,将踏上了与国家队汇合的航班,预计将于3日凌晨抵达广州。考虑到舟车劳顿,武磊在广州集训的前两天估计会以恢复训练为主,相比于在西甲联中的比赛失利,尽快调整好状态才是最重要的。他这样屡次浪费机会的形象在回国前一战得到加强,里皮该如何使用武磊将是看点。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里皮曾表示不担心武磊的状态,不管他在西甲的表现如何,只要能踢上比赛,健康的他依然是国足锋线的首选。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综合报道 图据IC photo

  编辑 刘静

武磊里皮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