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洲杯票价分档出炉!最贵近2000元 多个价位

2023亚洲杯票价分档出炉!最贵近2000元 多个价位
2019年06月06日 09:25 国内足球综合
亚洲杯票价档位出炉 亚洲杯票价档位出炉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亚足联官网刊出的《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评估报告》,详细列出了计划承办比赛的12座城市,以及承办的比赛任务。天津计划承办小组赛和一场1/8决赛。报告没有披露开幕式举办地点,决赛地点则是放在上海。

  报告中展示的12座计划承办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武汉、长沙、苏州、杭州、大连、西安、成都。北京计划承办小组赛和半决赛;上海计划承办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场次最多,计划承办1/4决赛的城市还有苏州、重庆和大连。

  计划承办1/8决赛的城市有天津、广州、武汉、长沙、苏州、杭州、西安和成都。

  报告显示,上海承办2023年亚洲杯的场地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上海浦东体育场,该足球场将在2021年竣工,是一座专业足球场。北京承办亚洲杯场地并非2004年时的工人体育场,而是“鸟巢”。天津的赛场是“水滴”。

  在中国举办亚洲杯,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肯定属于“稀缺资源”,是票房收入的保证,因此报告显示中国队的主场还未确定。

  2023年亚洲杯门票分为开幕式、小组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6个级别,每个级别的票价又分为四个档次。开幕式最贵的门票为280美元(约合1936人民币)、最便宜的为87美元(约合601人民币),小组赛最便宜的门票仅27美元(约合187人民币)、最贵87美元(约合601人民币)。决赛最便宜的门票为87美元,最贵的为280美元,与开幕式相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