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西甲球队将签约中国国脚 本土最强的射手

外媒曝西甲球队将签约中国国脚 本土最强的射手
2019年01月27日 11:55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的老板是陈雁升 西班牙人的老板是陈雁升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很可能在今天宣布一笔签约,而新援将是一位来自中国的超级射手!

  据《先锋报》透露,这位成熟射手是目前最出色的三位中国球员之一,而且在当地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在国家队也是铁打的明星主力。[竞彩神预测-徐阳近6中5!马德兴5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45中37][下载APP]

  此外,这次交易并非简单的营销策略,西班牙人俱乐部希望避免像之前中村俊辅效力时的事件发生,中村加盟时已经开始下滑,而如果这位中国国脚到来,俱乐部希望他能在场上贡献力量。

  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人背后的资本是来自中国的星辉互娱集团,老板陈雁升并非首次引进中国球员,此前恒大队的张奥凯就曾在这里的青年队效力。

  另据昨日《北京青年报》的消息,足协已经和各俱乐部达成协议,本土尖子球员今后将出国踢球,各方都不得设置障碍。

  那么,报道中西班牙人的这名国脚会是谁呢?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