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足球比赛不只看排名 不自封是夺冠热门

伊朗主帅:足球比赛不只看排名 不自封是夺冠热门
2019年01月23日 21:28 新浪体育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

  1月24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亚洲杯八强战与伊朗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伊朗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双方曾经在12强赛中相遇,当时两场比赛中国队一平一负。伊朗队的主教练依旧是执教了12强赛的葡萄牙人奎罗斯。

  对于明天的比赛,奎罗斯首先说到 :无论对于伊朗队还是中国队来说, 这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与中国队进行比赛,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方有一个非常伟大的教练,中国队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也很激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很有自信依靠我们的能力去踢一场很好的比赛。[亚洲杯预测-徐阳竞彩3连红!王楠11中10][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在四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赛上,当时伊朗队曾经在八强战中出局,这次是否会与上一届有所不同的呢?对此奎罗斯表示:这一次是不同的城市、与不同的球队进行的比赛,足球比赛永远不会有两场相同的比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也是另外不同的比赛。但我们也要吸取过去的教训 ,我们想要在这届亚洲杯取得好成绩。

  中国队的主教练里皮认为伊朗队在亚洲范围内实力最强,那么奎罗斯又如何看待呢?这位伊朗主帅坦言: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亚洲排名第一的球队,我曾经是里皮的学生,里皮是一流的教练,但这场八强的比赛一定不简单、不轻松,不要只是对比双方的排名,而要看球员在临场的发挥,足球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当被问及是否分析过中国队,会对中国队重点防守哪名球员时,奎罗斯坦言:我们肯定会认真分析中国队,这是我的工作,中国队有很好的球员,他们的前锋(武磊)是中国联赛的最佳射手,我们会充分尊重每一个对手,尊重对手每一名球员,我们会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无论在世界杯还是亚洲杯,都要尊重每一个对手。

  过去4场亚洲杯的比赛中,伊朗队都没有失球,与中国队的比赛能否保持这个结果。对此奎罗斯说到:不丢球并不是不进攻,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强调遵守战术纪律,无论在有球还是无球的时候,都一定要做到积极,有球的时候要积极进攻,无球的时候要积极把球抢下来。

  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赛上,伊朗队与西班牙、葡萄牙分在同一小组,当时伊朗队的表现被认为是一匹黑马,那么这次在亚洲杯上,伊朗队则是夺冠热门。谈到这个问题,奎罗斯表示:我们不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我们要尊重对手,足球比赛没有什么热门,我们需要面对现实,我们与中国队各有优势,我们要用心去进行比赛,要用我们的热情去战斗。这种淘汰赛的比赛与联赛不同,我们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有无谓的失误。(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