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敬道:换我可能是因为战术需要 觉得发挥还行

金敬道:换我可能是因为战术需要 觉得发挥还行
2019年01月07日 23:40 新浪体育
国足击败吉尔吉斯 国足击败吉尔吉斯

  1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9亚洲杯首场比赛,在艾因哈里发-本扎耶德体育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取胜。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在25分钟的时候进行了换人,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金敬道也显得很不开心,不过赛后这位年轻国脚表示:球队赢球最重要。

  比赛结束后,老队长郑智在第一时间与金敬道进行了交流,金敬道的情绪也得到了缓解,赛后经过混采区的时候,谈到当时的换人,小金也表示:也可能是战术需要吧。因为我当时觉得自己发挥还算可以。

  当被问及被换下的时候是否情绪有一些小小激动,对此金敬道连声说:赢球就好、赢球就好。

  的确,一场赢球能够化解很多问题。如果今天中国队没有赢下比赛,当时金敬道的情绪也可能会给球队氛围埋下隐患,而在幸运的赢下这场比赛后,这些不插曲也都不再是问题。有时候就是这样,一场胜利能够让改变很多事情。(袁野 于静 发自艾因)

金敬道战术赢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