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公开训练并接受采访 明确表态将重返美国

周琦公开训练并接受采访 明确表态将重返美国
2019年01月07日 07:58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月7日,此前被火箭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周琦在近日返回国内,虽然有多家CBA球队与他接触,但周琦明确表示此次回国目的是探亲,之后将返回美国等待NBA机会。

  在周琦被火箭裁掉之后,没有被其他NBA球队认领。4天前,周琦返回国内,有消息称他正在与一支CBA冠军球队进行接触,有可能重回CBA。

  周琦回国的第一站先来到北京,前往了CBA辽宁队下榻的酒店入住,并被发现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指导一同用餐。

  随后,周琦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说明了回国的目的:“感谢大家关心,我的团队目前也在积极和NBA球队接触,这次回来主要是趁着春节假期,探访一下亲友。这段时间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周琦。现在就是等待后续的结果,感谢大家的关心。”

  而回国之后周琦也没有放松训练,昨天周琦在北京公开训练,他在底角三分弹无虚发,仍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

  训练之后,周琦也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

  据周琦透露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和他进行过接触,但是周琦明确表达出本次回来主要是探亲,下一步的计划仍是返回美国,他的美方经纪人在和NBA球队接触,他也在耐心等待机会。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CBA辽宁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