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富力外援免兵役造假被韩国队禁赛 所属球队警告

前富力外援免兵役造假被韩国队禁赛 所属球队警告
2018年10月30日 11:16 新浪体育
张贤秀是现役韩国国脚 张贤秀是现役韩国国脚

  韩国足协上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现役国脚张贤秀由于在免除兵役的文件上造假,被禁止出战接下来与澳大利亚以及乌兹别克的友谊赛。

  张贤秀2014年帮助韩国队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按照惯例获得免除兵役的资格,但仍需要进行军事训练和相关方面的社区服务。张贤秀此前提交了一分社区服务证明,但实际上该日期内普降大雪,根本无法进行户外活动。

  对此,张贤秀也进行了道歉,“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和后悔,赛季结束之后会完成自己的义务。”而张贤秀所属的东京FC俱乐部也宣布对张贤秀处以严重警告。

  张贤秀曾在2014年至2017年效力于广州富力,此后由于足协出台外援新政,他的出场机会大大下降,为了继续获得国家队的征召,他选择加盟日本联赛球队东京FC。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