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详解国足世预赛克星 这次能打破球荒赢球吗

数据详解国足世预赛克星 这次能打破球荒赢球吗
2018年10月16日 14:04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今天能赢吗 国足今天能赢吗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今晚20点,中国男足将与叙利亚男足进行一场友谊赛。

  在此前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主场0-0战平印度队。

  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叙利亚队曾在客场1-0击败中国队,中立主场2-2绝平,成为了断送中国队世界杯梦的克星。

  不过在历史交锋的11场中,中国队6胜2平3负占优。

  1、本场看点

  △双方最近的两次交锋都发生在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但中国队1平1负未尝胜绩,中国队在主场0-1告负,在客场一度2-1领先,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也正因为此球,中国队基本失去了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

  △中国队在近三场比赛中2平1负未尝胜绩,并且陷入进球荒,三场比赛都没有收获进球,近两比赛都战成了0-0,本场比赛谁能为中国队进球很值得关注。

  △中国队此前在南京奥体中心的两场比赛都战成了1-1平局。

  △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出场,将是张鹭和张修维为国家队首次出场。

  △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出场,将是沙基尔为叙利亚国家队首次出场。

  △德国主教练斯坦格2018年刚刚成为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接手球队后共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刚刚在客场1-0战胜巴林,这也是其接手球队后的首场胜利。

  △叙利亚队前锋索马在球队近三场比赛中都收获进球,其中在同巴林的比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2018年的首场胜利,索马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5次,攻入7球,进球效率颇高。

  △叙利亚队中场马瓦斯在连续两场同中国队的交锋中都收获进球,堪称中国队的克星,本场比赛能否继续进球是比赛一大看点。

  2、比赛场地

  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主队:中国国家队

  观众容量:63000人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第3场比赛,此前的两场比赛都战成了1-1平局。

  △中国国家队在南京的4场比赛中,战绩为1胜2平1负,攻入3球,失4球。

3、FIFA排名3、FIFA排名

  △在国际足联最新国际排名中,中国排在第76位,在亚洲位列第7位。

  △在国际足联最新国际排名中,叙利亚排在第74位,在亚洲位列第6位。

  4、双方大名单球员国家队及联赛数据

  中国队

叙利亚队叙利亚队
5、双方历史交锋5、双方历史交锋
△中国历史上与叙利亚交手11次,战绩为6胜2平3负,进23球、失10球。△中国历史上与叙利亚交手11次,战绩为6胜2平3负,进23球、失10球。

  △双方在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曾交手两次,中国队的战绩为1平1负未尝胜绩。

  6、主教练

  中国队

  里皮执教中国队总成绩(不计算点球大战胜负)

  里皮2017年4月26日正式接手球队,率领球队出战20场比赛,战绩为6胜7平8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的6场比赛,战绩为3胜2平1负。

  叙利亚队

  △德国71岁老帅斯坦格2018年1月31日正式接替哈基姆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斯坦格国家队经验丰富,曾是阿曼、伊拉克、白俄罗斯和新加坡国家队的主教练。

  △斯坦格接手球队后共进行了5场比赛,但球队的战绩为1胜3平1负,其中1-0战胜巴林的比赛是其接手球队后的首场胜利。

  7、双方最近战绩

  中国(2014世界杯后)

叙利亚(2018年)叙利亚(2018年)
8、进失球时间段、先进球和先失球数据8、进失球时间段、先进球和先失球数据

  中国(数据为2014年世界杯后所有比赛)

  △进失球时间段

  •中国队自2014世界杯后共参加51场比赛,共打进77球,失54球。

  •中国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进球最多的时段为76-90分钟,攻入17球。

  •中国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失球最多的时段为61-75分钟,失12球。

  △先进球与先失球

  •中国队自2014世界杯后共参加51场比赛,战绩为19胜17平15负,胜率为37%。

  •中国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先领先22次,最终的战绩为16胜5平1负。

  •中国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先落后21次,最终的战绩为3胜4平14负,共逆转3次(世亚预对卡塔尔、亚洲杯对乌兹别克斯坦、友谊赛对科威特)。

  叙利亚(数据为2018年所有比赛)

  △进失球时间段(只计算90分钟赛果)

  •叙利亚队2018年共参加5场比赛,在常规时间内共打进6球,失6球。

  •叙利亚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进球最多的时段为76-90分钟,共打进3球。

  •叙利亚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失球最多的时段为61-75分钟,共失3球。

  △先进球与先失球(只计算90分钟赛果)

  •叙利亚队在2018年共参加5场比赛,战绩为1胜3平1负,胜率为20%。

  •叙利亚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先领先2次,最终的战绩为1胜1平。

  •叙利亚队在此期间所有比赛先落后3次,最终的战绩为2平1负。

  这场比赛,中国队能取得进球以及胜利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