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回应亚洲杯后淡出:盼延续生涯 郜林们扛重任

郑智回应亚洲杯后淡出:盼延续生涯 郜林们扛重任
2018年09月11日 04:43 新浪体育
郑智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灵魂 郑智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灵魂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队在客场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互交白卷,队长郑智下半场替补登场,赛后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中超重燃战火战况升级!玩冠军中超OL提前感受]

  总结到本次西亚之旅,郑智说道,“在联赛期来到客场打这种比赛,对身体有很高要求,这次赛程比较短,对球队的困难还是很大的。”

  郑智今天以替补身份登场,仍然十分拼命,“每一个人都应该拼尽全力,但每个人身体状态有好有坏,虽然这个结果不是特别好,我们也都尽全力了吧。”

  今天还是郜林国家队百场里程碑,郑智表示,“更多的是祝贺的话,中午全队也搞了一个小的庆祝仪式,郜林在这么年轻的一个年龄就达到百场,期待他在后面的比赛越踢越好,场次越来越多。”

  里皮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说,亚洲杯之后很可能标志性球员只剩郜林一人,暗示郑智可能就此淡出国家队,对此郑智回应,“从我个人来讲,我当然还是希望延长职业生涯,但也希望比我年轻的球员能够扛起国家队的重任,包括郜林、武磊和更年轻的队员,希望传承下去国家队这份荣誉。”

  (一拳超人)

郑智郜林亚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