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正式任命新主帅 森保一国家队国奥一肩挑

日本足协正式任命新主帅 森保一国家队国奥一肩挑
2018年07月26日 15:38 新浪体育
森保一执教日本队 森保一执教日本队

  26日,日本足协在东京都召开理事会,正式讨论后承认,任命49岁的日本u21和国家队前助理教练森保一,担任新的日本国家队主帅

  在今天下午两点开始的理事会前,日本足协召开临时技术委员会,正式推举了森保一担任新的日本国家队主帅。此外森保一还兼任日本2020国奥队主帅。

  上一次能将日本国家队国奥队主帅一肩挑的,还是2000悉尼奥运和2002韩日世界杯时的法国人特鲁西埃。

  从98年世界杯后,日本只有西野朗和冈田武史临时担任了国家队主帅。

  森保一1968年出生,现役时代参加过35场日本国家队A级比赛,04年担任广岛主教练后,曾经在2012、2013和2015年三年获得J联赛冠军。

  森保一也将率队参加下个月即将在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周超)

足协日本亚运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