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2月5日23时要闻回顾

2017年02月06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现场观赛

  新浪体育2月5日23时要闻回顾

  ①超级碗-爱国者25分逆转夺第5冠

  第51届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超级碗在休斯顿进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上演不可思议的逆转。在最多落后25分的情况下,爱国者队末节反扑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怀特在加时赛中完成达阵绝杀,爱国者队以34比28逆转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爱国者队第5次夺取超级碗冠军,这是他们自2015年后再次夺冠。

  ②上港预计首发:武磊携手三叉戟

  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即将打响,上海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素可泰队。这也是上港在经历换帅、内外援更迭之后首度在球迷面前正式亮相,今天上午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目前全队状态不错,队员士气高昂,全队上下渴望用一场开门红顺利挺进2017赛季亚冠联赛。

  ③曝国足飞行集训国脚将乘商务舱

  今天据《青年时报》,《沈阳晚报》等国内媒体报道,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这周四在广州进行飞行集训,由于很多国脚正跟随俱乐部在海外进行冬训备战,而来回往返国内外会给球员的身体带来不小影响,中国足协这次全部给国脚购买了商务舱机票,这种做法在以往实属罕见。

  ④詹皇:欧文是领袖!有他就安心

  尽管本周试训了一些自由球员,但据悉克利夫兰骑士不会为了弥补凯里-欧文的空缺,而和他们签下10天短合同。而欧文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

  ⑤曝皇马定头号目标购迪巴拉

  24岁的金童莫拉塔去年夏天从尤文回归皇马之后,在伯纳乌的生涯只能用“惨淡”来形容,本泽马牢牢占据着主力中锋的位置,身旁还有C罗和贝尔等惹不起的巨星,本赛季迄今为止只在西甲联赛中首发过6场,心高气傲的莫拉塔很可能将选择在今夏彻底离开皇马。

标签: 上海上港武磊休斯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