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飞行集训国脚将乘商务舱 足协担全部费用

2017年02月06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多家国内媒体报道了足协为国足飞行集训买单乘商务舱的新闻

  2月6日消息,今天据《青年时报》,《沈阳晚报》等国内媒体报道,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这周四在广州进行飞行集训,由于很多国脚正跟随俱乐部在海外进行冬训备战,而来回往返国内外会给球员的身体带来不小影响,中国足协这次全部给国脚购买了商务舱机票,这种做法在以往实属罕见。

国内媒体进行了报道
国内媒体进行了报道

  由于此次国足飞行集训时间恰逢中超各队在欧洲各国,亚洲和大洋洲不同地点进行冬训备战,国脚们往返国内参加集训肯定会多少影响身体的状况,会产生时差等带来的疲劳,为了达到训练效果尽量把长途飞行的影响降到最低,《青年时报》称国家队方面尽可能做出了一些前期准备工作,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集训,每个国脚这次来广州参加飞行集训都享受往返商务舱待遇,而且这笔钱全部由中国足协负担,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

足协将承担全部费用
足协将承担全部费用

  此前根据国足的训练计划,参加飞行集训的球员最迟在2月9日晚10点抵达下榻酒店,集训时间共计三天,2月12日全队将再次解散。下个月底国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先后主场迎战韩国,客场对阵伊朗,而这两场比赛也决定着国足能否晋级世界杯的命运。

  (新体)

标签: 国足足协国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