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裁判将执法国足战卡塔尔 边裁均来自西亚

2016年10月20日19: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卡西姆(左)将吹国足战卡塔尔的比赛卡西姆(左)将吹国足战卡塔尔的比赛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国际足联消息,伊拉克及约旦裁判组将来华执法11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中国队主场迎战卡塔尔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裁判员卡西姆来自伊拉克,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近三个赛季以来执法亚冠联赛13场,2015和2016两个赛季执法5场涉及中国三个队伍的主场亚冠比赛。此外,他还执法了4场世预赛40强赛,2014年的亚少赛决赛也是他执法的。

  第一助理裁判员阿里也来自伊拉克,他于2013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在本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他执法了上海上港队主场绝杀日本东京FC队的比赛。第二助理裁判员费萨尔来自约旦,2005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易卜拉欣同样来自约旦,201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

  裁判监督伦尼来自澳大利亚,比赛监督托雷斯来自关岛。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