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前突然再调整名单 张晓彬回归丁海峰落选

2016年10月06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最新23人名单国足最新23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国足与叙利亚比赛开始前不到3小时,国足再次调整了23人名单,江苏苏宁球员张晓彬重新入选,河北华夏幸福球员丁海峰落选,这也将是国足今晚比赛的最终23人名单。

  在今天中午国足提交的名单中,训练受伤的姜至鹏回归,张晓彬则遗憾落选,不过国足比赛开始前重新调整了名单。事实上,教练组一直对张晓彬的表现非常认可,也非常看好这位多面手的前景。张晓彬在苏宁队打联赛的时候司职后腰,在国家队进行内部训练的时候,还能够司职右后卫与中后卫,特别是在此次缺少中后卫的情况下,张晓彬一直在分组对抗之中客串中后卫。作为队中仅有的93年龄段球员,张晓彬能够每次都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已经说明这名小将的实力。

  最终,国家队还是维持了原来在武汉参加集训的23人名单,临时被征调的丁海峰没有入选。这样也对一直全程参加训练的张晓彬比较公平。

  国足最终23人名单一览:

  守门员:1-颜骏凌、12-顾超、23-杨智

  后卫:2-任航、3-杜威、4-姜至鹏、5-张琳芃、6-冯潇霆、13-赵明剑、17-张呈栋

  中场:8-蔡慧康、10-张稀哲、11-蒿俊闵、14-孙可、15-吴曦、16-黄博文、20-张晓彬、21-于海

  前锋:7-武磊、9-杨旭、18-郜林、19-姜宁、22-张玉宁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国足丁海峰张晓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