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海报:坚定!把握在你我手中的就是无限

2016年08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征战十二强赛国足征战十二强赛

  新浪体育讯  来源:中国之队

  北京时间9月1日,韩国首尔世界杯大球场,十二强赛这个将历时一年的征程一触即发!

  等待了15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舞台终于再次在眼前铺开!

  虽然前两战就要挑战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韩国和伊朗,但中国男足国家队上下齐心,希望让大家看到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坚定信念!

  今日,离出征之日还有两天,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发布了国足征战十二强赛的第一波海报——坚定!把握在你我手中的就是无限!

  画面中为国征战的勇士们围成一个圈,相互鼓劲,身后的五星红旗飘扬舒展。

  那抹耀眼的红色,是我们紧紧相拥时有力的臂膀,是我们一起高歌时狂乱的心跳,更是我们并肩作战时力量的源泉!

  坚定信念,就是无惧前路艰险;

  坚定信念,就是直面质疑的目光和强者的光环;

  坚定信念,就是把握手中无限的可能!

  坚定 把握在你我手中的就是无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