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胜马代表现遭8成球迷不满 仅2成认为能出线

2016年03月25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不满国足的表现球迷不满国足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国足在世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4-0战胜马尔代夫,不过球迷对于国足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满意国足发挥的球迷仅有不到两成。

  国足虽然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取胜,但是场面上却令人心急,国脚们多次把握不住进球良机,还险些让对手破门。在新浪体育赛后的调查中,81.9%的球迷不满意国足的表现,仅有18.1%的球迷认可国足的发挥。

  本轮过后,世预赛40强赛仅剩最后一轮,国足出线的形势并不乐观,在自己战胜卡塔尔的前提下,还要看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对于国足的出线前景,79.3%的球迷认为国足不可能出线,但也有20.7%的球迷坚信国足可以晋级。

  (AMY)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马尔代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