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马宁1场出2红:真挺有范儿 手指之处霸气十足

热议马宁1场出2红:真挺有范儿 手指之处霸气十足
2022年08月05日 20:55 新浪体育

  8月5日晚上,2022年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上海申花迎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入选世界杯正赛的马宁回归,全场比赛出示了两张红牌,最终9人应战0-0战平亚泰。对于马宁的执法,媒体人展开热议。

  记者陈华认为:“始终认为马宁是一名好裁判,哪怕当初有人对他万般污名化。裁判首先气质不能输,这帮球员如果不尊重黑衣法官,就要用严格执法和专业水平,包括裁判被赋予的执裁权,让参赛两队了解裁判的风格,最终给予认同和尊重。”

  记者袁野表示:“很久没有看到马宁吹中超了,还真有挺有范儿,手指之处,霸气十足。弄的特别期待看马宁在世界杯上的执法。 ”

  媒体人李璇表示:“真别跟马宁较劲了,好好专注比赛,没必要,申花经不起非战斗减员。”

  媒体人徐江:“马裁回归中超,第一张红牌送给申花,不过也确实没争议!”

  (旺旺)

马宁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