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张琳芃训练最后一下碰球受的伤 不敢让他冒险

卡帅:张琳芃训练最后一下碰球受的伤 不敢让他冒险
2020年07月30日 23: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第二轮,恒大5-0血洗富力豪取两连胜,赛后卡纳瓦罗谈到了左后卫问题,称还是想要一名左脚左后卫,高准翼在他心中是中卫人选。谈到张琳芃问题时也表达了歉意,直言不想让他冒险。

  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表示:“大比分并不能说明什么,其实比赛是有困难的。我一直很欣赏富力的战术风格。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球队从第1分钟开始的专注程度投入程度,让我非常满意。”

  随后卡帅点评了球队:“首先防守端做的非常稳固,没有给对方致命的机会;进攻方对皮球的控制,还是有些差,可以做得更好,跟场地也有些关系。队员们也感受到了场地上的不平整,草皮有些高,对接球出球都有影响。现在这个场地要是和我们训练的场地一样,比赛应该更加流畅。”

  被问到老生常谈的左后卫问题上,卡帅回答道:“在我认为左边卫还是要找一个左脚是惯用脚的球员,高准翼是右脚,传中方面肯定不像惯用左脚的球员那么顺畅。他最近两场踢得都挺不错,但是在我心中高准翼应该是中卫人选。”

  “张琳芃的问题上还是给大家道个歉,昨天带他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但最后的训练碰球那一下,不敢确定他的左大腿是拉伤还是如何,所以不敢冒险。”

  被问到如何限制扎哈维的问题上,卡帅回答:“扎哈维能力非常突出,很难用一种最有效的方式完全限制住他;他嗅觉非常敏锐,只要你后卫有一点失误他就能转化成机会,今天这种强度下的防守他还是有4-5脚射门。还是依靠整体协防作战,将他的作用最大程度降低。”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