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够了!施蒂利克和德国二将确认缺席昆明集训

时间不够了!施蒂利克和德国二将确认缺席昆明集训
2020年03月27日 16:22 津云

  3月26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两部门发布公告,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这也意味着,目前还在海外滞留的中超外援、外教们如果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回到中国,将暂时无法和球队会合。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施蒂利克和两名德国外援瓦格纳、巴斯蒂安斯将确定缺席昆明这个阶段的训练。

  距离3月28日0时,也只有不到半天的时间了,对于中超16支球队外教和外援们来说,如果现在还没有飞奔在路上的话,恐怕也就不需要动身了。例如,援胡尔克和奥斯卡两名上港外援,将包机从包机前往上海,中途会在马耳他加油。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在今天回到上海,不会耽误球队的正常备战工作。目前中超各队的71名外援(不算归化球员)中,根据最新数据统计,还有36人留在国外。

  另外一个数据是,12名外籍主帅中如今只有7人回国,没有跟随球队出现在一起的就有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按照此前的计划,老帅本该已经抵达昆明接受开始两周的医学观察,但中转地需要开具医学证明,让他的行程泡了汤。最近几天,俱乐部方面也非常焦急,反复研究着行程,但最终都无法落实来华的行程。在还有半天的情况下,施蒂利克将肯定缺席球队昆明这个阶段的训练,同时无法会合的还有他的两位同胞巴斯蒂安斯和瓦格纳。

  可以肯定是,即使中超球队想尽办法,但还是会有外教和外援无法和球队会合,这当然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中超联赛开幕的时间只能无限期往后推。此前有消息称,中超会在五月底开战,但考虑到疫情的发展速度,这种概率恐怕不会太高。考虑到疫情具有很强的不确定因素,今年中超很多球队大部分时间可能都要在训练中度过了。

  唯一让人心疼的就是乔纳森,如果他可以晚动身两天,可能也就不用到昆明报到了。如今只能靠打游戏打发时间的乔纳森,让人不禁唏嘘不已,当然他的职业精神还是值得称道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