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门神迎200场纪念 程月磊:今年不好明年再来

富力门神迎200场纪念 程月磊:今年不好明年再来
2019年11月27日 23:37 新浪体育
程月磊200场里程碑 程月磊200场里程碑

  11月27日,广州富力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这也是本赛季球队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但最终富力在主场以1比4负于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俱乐部在越秀山体育场为程月磊举行富力200场纪念仪式。此前,球队一直客场征战,10月28日,富力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是程月磊为富力征战的第200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是程月磊200场之后球队第一场主场比赛,俱乐部为他举行纪念仪式。

  在这场比赛中,程月磊表现依旧很出色,在国安打进第一个进球前,也有一次神勇扑救化解了国安队朴成势在必进的头球,虽然随后被国安连续进球,但基本上没有程月磊的责任。

  比赛结束后,程月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从年初到现在,有很多确实不足的地方,希望在明年能有好的开始,在冬训、引援等方面能有个全方位的准备,希望下赛季能有个好的表现。

  最后,程月磊说到: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虽然我们这个赛季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他们还是不离不弃,希望下个赛季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富力程月磊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