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送别阿根廷2巨星 球迷含泪挥手永记曾一起战斗

华夏送别阿根廷2巨星 球迷含泪挥手永记曾一起战斗
2019年11月27日 23:09 新浪体育
华夏告别2巨星 华夏告别2巨星

  告别总是伤感的,但是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开总是不可避免。11月27日,在河北廊坊体育场的这个初冬夜晚,两名阿根廷巨星完成了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告别。拉维奇、马斯切拉诺在主场与球迷告别,他们将离开华夏幸福、离开中超,而拉维奇更是有可能会就此退役。一代巨星就此谢幕,不禁令人唏嘘。

  本场比赛对于华夏幸福来说,除了希望取得一场胜利之外,另外一个主要目的就是送别队中的两名阿根廷外援,拉维奇与马斯切科拉诺将在下个赛季不再效力。因此,俱乐部也在赛前为他们举办了告别仪式。俱乐部总经理李君专门一件34号球衣送给拉维奇、一件304号球衣送给小马哥。这两件球衣也是别有意义,拉维奇的34是代表着他为华夏幸福队打入了34个进球,小马哥则是为球队送上了304次抢断。

  两名球员无论最近两年在中超、还是过去在欧洲足坛以及世界足坛,都是响当当的顶级球星,能够同时效力河北华夏幸福队,也让这里的球迷兴奋不已。而在送别他们的时候,而当现场打出了两人巨幅tifo时,很多球迷也是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命运似乎有意让两名阿根廷外援有一个特殊的告别,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队,小马哥策动进攻传入禁区,拉维奇完成最后一击,破门得分。用一个进球告别河北华夏幸福,没有什么比这种方式更加有纪念意义。

  比赛结束后,拉维奇更是流露出了这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的想法。的确,对于这名伤病缠身的老将来说,也可能真的到了彻底说再见的时候。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也表示:拉维奇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去年我记得踢完江苏之后,他的膝关节受伤,有一段时间缺席,当时可能国外的大夫让他保守治疗。他回来之后状态不是很好,从比赛看出他的失误很多。其实去年是西班牙的队医,队医应该对他的伤情更了解,应该让他在休息的时候尽快的去做手术恢复,但是西班牙的队医也没有说,他就回去休息了。但是冬训回来练了一周,膝关节就不行了,这样对我们球队影响非常大,而且他将近大半个赛季一半比赛都没有参加,对于球队是个影响。另外他的年龄也大了,加之还有伤病,如果做出(退役)这样的选择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管如何,两名阿根廷外援给华夏幸福队带来的帮助将写进这支球队的历史,这里的球迷与球员们也将一直记住他们曾经在这里战斗。(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