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圆满结束本季主场比赛 打国安要做好自己

李霄鹏:圆满结束本季主场比赛 打国安要做好自己
2019年11月27日 22:42 新浪体育
李霄鹏 李霄鹏

  11月27日,山东鲁能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鲁能以3-1击败对手,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今年的主场比赛,最后一轮他们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

  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天气很冷,要感谢到场的球迷,一年的主场还算圆满的结束了比赛,感谢所有人的付出,今天的队员也拼尽全力,为了一个完美的主场收官,也谢谢他们,再次感谢所有人。

  对于佩莱被换下的原因,李霄鹏说到:佩莱上半场和对方撞了一下,沟通了之后我建议他还是休息,他自己还想参与到下半场的比赛中。今天应该说天气非常冷,很多队员我个人认为都不在最佳状态,像王彤、莫伊塞斯还有蒿俊闵和吴兴涵其实都算是第一场比赛,我个人觉得需要再让他们找找状态。”

  鲁能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也将影响到冠军的归属,对此李霄鹏坦言:最后一场客场打国安,我觉得从比赛的角度肯定会全力以赴,不过目前我们可能会左右夺冠的进程,我们既要做好自己,也要为最后的足协杯做做准备。(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霄鹏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