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这场比赛看不明白 有的球员让我不理解

贝尼特斯:这场比赛看不明白 有的球员让我不理解
2019年11月27日 22:23 新浪体育
这就不太懂了 这就不太懂了

  11月29日,在中超联赛经29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客场对阵天津天海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一方队1-5惨败给天海队,由于本轮深圳队未能战胜建业队,这个结果也让天津天海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是在足球方面,看不明白的一场比赛。在保级即使安全的情况下,想看到球员去拼搏,希望下个赛季我们有所改观,不希望看到球员这么早就放弃,有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从第一场开始自始至终有的球员令我不太理解,希望下个赛季有所改变。

  随后贝尼特斯说到:今天输球的方式无法让人满意,我们场上允许有失误,但是队员的反应是不希望看到的。即使失误还是要努力拼搏,积极比赛,如果还是这样的话,下赛季会有所措施。

  当谈到是否觉得球员能力有所欠缺,贝尼特斯坦言:我们现在的阵容,我们对现有球员比较了解,希望他们做得更好。明年队员的能力和态度还有意志品质,三个方面需要提高。今天输球还是要把战术完成好,落后并不是要放弃。并不是今后不打比赛了,身后还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不希望球员把比赛放弃掉。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