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另一个降级者?天海赛程稍好 但深足有1优势

谁是另一个降级者?天海赛程稍好 但深足有1优势
2019年11月23日 17:45 新浪体育
深足形势不妙 深足形势不妙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超第28轮中,几场有关降级名额的比赛结束,最终北京人和提前两轮降级,而另一个名额将在深足和天海之间产生。

  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海被建业在补时阶段绝杀,错失了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他们只能寄望于同城对手泰达阻击深足。

  泰达今天一上来就展现了超强的攻击欲望,而深足虽然斗志在线,但糟糕的防守根本挡不住“阿森纳”的火力,0-3客场败北。

  此战之后,人和已经提前降级,深足现在积20分位列倒数第二,身前的天海积22分,另一个降级名额将在他们两队之间产生。

  接下来,天海的赛程分别是主场迎战一方,客场挑战苏宁,而深足则是主场迎战建业,客场挑战上港。经过对比可以看出,深足不仅积分落后,赛程也更加艰难,不过他们还有一点占据优势,那就是和天海之间的胜负关系,一旦两队最终同分,深足将力压对手。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足天海人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