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四连胜!苏宁攻击手集体开花 下轮与鲁能争四

复仇+四连胜!苏宁攻击手集体开花 下轮与鲁能争四
2019年10月20日 22:17 新浪体育
苏宁气势十足 苏宁气势十足

  在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中,苏宁4比1击败来访的华夏幸福,豪取四连胜。不仅报了上半程客场输球之仇,更是在积分上紧追鲁能,为下轮超越鲁能冲击前四赢得了筹码和底气。这场比赛中,外援米兰达收获中超处子球,汪嵩刷新顶级联赛出场新纪录,特谢拉三度助攻,吴曦梅开二度,在联赛接近尾声之际,苏宁低开高走,大有状态呈现井喷之势。

  间歇期之前,苏宁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是中超同时段上扬势头与稳定性最为突出的球队,相比之下,对手河北华夏幸福战绩不佳,尤其是在上半程呈低迷走势,但其中屈指可数的胜利便有苏宁的贡献,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江苏苏宁队曾在客场以2比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令球迷觉得非常的难过,所以本轮这场比赛也是江苏苏宁队的正名之战。

  比赛开始之后,苏宁就延续了间歇期之前的良好状态,拥有众多国脚的他们也完全没有受到FIFA病毒困扰,上半场特谢拉先后助攻桑蒂尼和吴曦破门,外援米兰达更是收获了个人中超处子球,下半场当董学升为华夏幸福扳回一球后,特谢拉再度助攻吴曦破门,作为国家队的核心中场吴曦回到联赛依旧闪耀。

  本轮拿到三分之后,苏宁在联赛中豪取四连胜,追平了队史联赛最长的四场连胜纪录,同时也将自己的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9场,状态十分火爆。本轮过后,苏宁继续以1分的微弱优势落后山东鲁能泰山,下一轮双方将面临直接对话,这将会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争四大战,苏宁能否乘胜追击一举拿下鲁能,十分值得期待。

  (卡卡)

苏宁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