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用胜利挽回球迷感情 保级不能掉以轻心

崔康熙:用胜利挽回球迷感情 保级不能掉以轻心
2019年09月26日 22:32 新浪体育
崔康熙 崔康熙

  

  9月26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3轮补赛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0分钟甘超禁区内怒射造成毕津浩手球,索萨主罚点球首开纪录。第25分钟沙拉维前场转移球,曹赟定左侧跟进推射扳平比分。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6分钟彭欣力左脚开出角球,在禁区中路的金信煜,奋力鱼跃头球攻门得分。第93分钟塞尔纳斯肘击孙世林红牌被罚出。最终上海申花2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赢得保级路上关键战役。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感谢奋发拼搏到比赛最后一刻的球员,他们一直拼,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终于用胜利挽回了球迷的感情,希望我们在间歇期,队伍能通过训练保持良好的状态。”

  深圳队认为输在了二点球上,申花有没有对此提前做出布置?对此,崔康熙说:“确实我们在2点球上强调过,我们之前2点球控制好的时候,比赛也会踢得好,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当然更重要的是球员们不希望输球的意志品质,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原因。”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5轮,球队领先保级区9分,申花的保级形势是否有改善?面对这个问题,崔康熙认为:“现在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要把这种赢球的氛围延续到最后。”

  当被问及能否点评一下金信煜的表现时,崔康熙坦言:“之前金信煜和沙拉维去了国家队,竞技状态都不太理想,之前比赛金信煜没有进球,所以他心态上有点焦急。包括今天在上半场他有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好,还好下半场他打入了那粒头球,这一球如果没有打进的话,或许会延续他急躁的心态。不论是前往国家队报到的,还是留在队里训练的队员,我们需要利用间歇期维持这些球员的状态。”(曲小尤)

崔康熙金信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