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毕津浩送点曹赟定扳平 申花主场暂1-1深圳

半场-毕津浩送点曹赟定扳平 申花主场暂1-1深圳
2019年09月26日 20:23 新浪体育
申花深圳 申花深圳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3轮补赛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0分钟甘超禁区内怒射造成毕津浩手球,索萨主罚点球首开纪录。第25分钟沙拉维前场转移球,曹赟定左侧跟进推射扳平比分。半场两队1比1踢平。

  第3分钟金信煜接外围接球,禁区内射门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克拉滕伯格手势指明是金信煜之前的曹赟定在左侧越位。第5分钟深圳队左路的甘超突然远射敲山震虎。第8分钟李源一内切被钱杰给放倒,深圳队任意球打出配合,索萨花式做球,李源一跟上怒射打偏。第12分钟葛振左路传中,索萨前点争顶没顶到,李源一头球被李帅扑住。申花立刻反击,曹赟定左路起右脚送球,刘奕鸣抢在金信煜之前头球解围不远,沙拉维禁区内侧身扫射稍稍高出!第14分钟莫雷诺左路拿球强攻被挡出,曹赟定射门,皮球形成折射后被国威飞身扑住!

  第15分钟葛振再次在左路送出威胁传中,马里后点头球攻门,李帅强在打算抢射的马里之前把球扑住!申花再次发起快速反击,曹赟定这次左路起左脚传中,金信煜鱼跃冲顶偏出!第20分钟李源一左路传中,朱辰杰头球解围不远,甘超直接起脚怒轰,球打在毕津浩手上,点球加黄牌!索萨的点球打右上角得分,1比0,深圳领先!第24分钟莫雷诺接左路送球,头球点给金信煜,后者禁区内射门被国威用腿挡出!第25分钟申花进球来到,申花三外援前场连续配合,最后是沙拉维顺了一下球后往左侧转移,曹赟定跟上侧身推射远角得分,1比1!

  第29分钟马里带球从右路硬突,朱辰杰和毕津浩两人前后夹击,最后是朱辰杰把球铲出界外。深圳连续罚角球,第三个角球险些破门,李源一左侧开出,李帅出击没碰到球,索萨下意识顶空门高出!第33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塞尔纳斯头球解围险些乌龙。第36分钟乔巍跃起争顶时,脸庞正好狠狠磕在莫雷诺后脑勺上,乔巍倒地不起,好在看上去他事情不大,很快重新再战。第41分钟国威似乎在禁区外用手把球接住,离着最近的曹赟定立刻示意,但克拉滕伯格没吹哨。慢镜显示国威在禁区线上接球。第44分钟深圳左路送球,马里跑动略慢一拍没踢到球。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26-钱杰给,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5-彭欣力,10-莫雷诺(C),28-曹赟定;22-沙拉维,20-金信煜

  深圳佳兆业:23-国威;24-刘奕鸣,4-乔巍,42-叶力江(U23);15-葛振(C) 39-甘超,10-塞尔纳斯,26-金强;40-迭戈·索萨,12-马里,31-李源一

  (孟巍)

毕津浩曹赟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