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5轮不败终结!缘起缘灭苏宁 想通杀却被反杀

恒大15轮不败终结!缘起缘灭苏宁 想通杀却被反杀
2019年09月13日 21:55 新浪体育
恒大不败被终结 恒大不败被终结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联赛第24轮开战,恒大客场1-3不敌苏宁,联赛15轮不败被终结!他们的不败始于苏宁,终于苏宁。

  回到第9轮,恒大凭借韦世豪补时阶段的点球艰难逼平苏宁,没想到这却成为他们逆袭的转折点,此后恒大三线齐进,联赛更是取得了13连胜,追平鲁能曾经创造的纪录。

  一个月前,恒大主场意外被斯威逼平,没能独享连胜纪录,不过这也让他们卸下了一定的压力,没想到一个月的间歇期让恒大的状态不翼而飞,联赛重启之时,恒大1-3客场完败苏宁,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他们都输得无话可说。

  就此,恒大15轮不败的傲人战绩戛然而止,积分优势也被缩小至4分,争冠压力重新回到身上。如果他们击败苏宁,将会完成对中超其余球队的通杀,结果遭遇对手反杀,苏宁成为本赛季唯一对恒大保持不败的联赛球队。

  (一拳超人)

苏宁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