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塔利斯卡太暴躁暴力鸟没状态 吴曦太完美

央视:塔利斯卡太暴躁暴力鸟没状态 吴曦太完美
2019年09月13日 21:39 新浪体育
苏宁击败恒大 苏宁击败恒大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江苏苏宁参加中超联赛,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交手,埃德尔破门,特谢拉建功,汪嵩锁定胜局,塔利斯卡破门无效。最终,江苏苏宁3-1击败广州恒大。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午志点评比赛。贺炜坦言江苏苏宁进攻太漂亮了,埃德尔今天非常兴奋。保利尼奥今天感觉不在状态。塔利斯卡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现在情绪有点焦躁。吴曦今天的表现是完美。董午志表示苏宁进攻太精妙了。

  贺炜董午志谈江苏苏宁——

  在谈到江苏苏宁时,董武志表示:“前场进攻的流畅性非常强。开场之后,江苏苏宁的攻势非常迅猛。” 贺炜坦言:“开场之后,江苏苏宁的攻势非常猛。”

  贺炜谈高准翼——

  第5分钟,高准翼破坏江苏苏宁的进攻。贺炜直言:“高准翼的破坏还是挺关键的。”

  贺炜董午志谈吴曦——

  贺炜坦言:“吴曦现在越踢越成熟。吴曦确实累。”董武志直言:“吴曦发挥出自己前插好的特点。”

  贺炜董午志谈保利尼奥——

  贺炜表示:“保利尼奥,今天感觉不在状态。保利尼奥今天脚底下感觉不是最好。” 董武志表示:“感觉有一点生。对于保利尼奥的盯防要全场。”

  贺炜董午志谈埃德尔——

  第37分钟,埃德尔破门。贺炜表示:“阴差阳错。埃德尔跟上推射成功。这既是一个意外,按照上半场杀伤力来看,又不算意外。”

  第74分钟,埃德尔领到一张黄牌。贺炜表示:“埃德尔这下没必要,埃德尔踢兴奋了,这球完全不能碰。埃德尔累计4张黄牌,下轮要停赛。”

  贺炜董午志谈塔利斯卡进球无效——

  第48分钟,塔利斯卡打入一球。贺炜直言:“架好了炮台。这个球,赶上了射门的节奏。严格意义上来讲,处在越位的位置。这个球,看的应该是挺明显。应该是越位。”董武志表示:“重回信心。好像是越位了。”

  第52分钟,广州恒大的进球被判无效。董午志直言:“精彩的世界波被吹掉挺可惜。被吹掉的破门也能够让塔利斯卡重拾信心,至少能找到脚感。”

  贺炜董午志谈塔利斯卡情绪——

  贺炜直言:“塔利斯卡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现在情绪有点焦躁。”董午志坦言:“塔利斯卡需要把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董午志贺炜谈米兰达——

  第61分钟,米兰达自摆乌龙。贺炜表示:“好像是乌龙。距离太近,顾超没有办法。”董午志直言:“还穿了一个小门。无心插柳。米兰达几次处理不是特别的精细。” 

  董午志贺炜谈特谢拉——

  第69分钟,埃德尔送出助攻,特谢拉取得进球。贺炜表示:“这个进攻太漂亮了。非常漂亮。埃德尔今天非常兴奋。”董午志表示:“太精妙了。二次提速。两个局部,苏宁比恒大好那么一点点。”

  贺炜谈韦世豪——

  贺炜坦言:“韦世豪的表情就是恒大的心情。”

  贺炜董午志谈桑蒂尼——

  第84分钟,桑蒂尼替补出场。贺炜表示:“桑蒂尼的身板非常强壮,给桑蒂尼的时间不是太多。”董午志表示:“能抗。”

  贺炜谈广州恒大球员情绪——

  贺炜直言:“恒大的队员踢得不顺,有些火气。”

  董午志贺炜谈汪嵩破门——

  最后时刻,吴曦传球,汪嵩打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1。贺炜坦言:“今天,打最高分的应该是吴曦,今天的表现是完美。杀死比赛的悬念。董午志表示:“有策动,非常典型的中锋拉边战术。”

  董午志谈顾超——

  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顾超扑出广州恒大球员的头球攻门。董午志表示:“顶得漂亮,守得精彩。”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