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期待为球队打造未来血液 不惧怕广州恒大

奥拉罗尤:期待为球队打造未来血液 不惧怕广州恒大
2019年09月12日 20:47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9中超联赛 第24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今晚,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新援米兰达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主教练奥拉罗尤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在如此长的间歇期中,想要保持队员的专注度,是非常困难的。在此期间,球队练了很多,希望新加入的球员在体能上与其他队员在同一水平线。同时,教练组也考察了一些年轻球员,期待为球队打造未来的血液。

  明晚我们的对手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不过尽管如此,我们不需要有任何害怕,队员们要在比赛中收获经验,因为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 今晚,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外援米兰达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时坦言:“这段时间里,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尽管对手非常强大,但对于我们自身来说,要做好自己,让球迷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