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红3点+核心旧伤复发 富力太难了斯托需做的还很多

2红3点+核心旧伤复发 富力太难了斯托需做的还很多
2019年08月15日 10:35 国内足球综合
富力被罚下两人被判三个点球 富力被罚下两人被判三个点球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

  记者王伟报道 被红牌罚下两人,被判三个点球,最后0比4不敌佳兆业,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赛后非常不满,“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像噩梦一般,当然我不是在责怪对手,只是这样的时刻,让我很难接受。”

  赛前,斯托就预言比赛将非常艰苦,而整个比赛过程对富力非常不利,第42分钟,姜积泓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同时被红牌罚下,对于这个判罚,斯托有自己的观点,“这个判罚,我觉得不应该是红牌。”赛后,他直言不讳,“这是我执教生涯以来第一次出现两个球员被红牌罚下,输掉比赛的方式看起来很尴尬。对于比赛,不想进行太多评论。丢了第一个点球让我很惊讶,发生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姜积泓红牌是我之前没有预料到的。这样的判罚,改变了场上人员的平衡,当第二个球员(托西奇)被罚下后,我觉得大局已定。一场比赛三个点球两个红牌,对我们来说,承受了很多。”

  斯托随后强调,“大家很清楚我们的踢球风格,不是很粗野肮脏,违背体育道德的球队。但红牌出现了,比赛就失衡了。第一个点球决定了整个比赛的走势,很难对这场比赛进行额外的评论,大家都知道打少两个人,比赛就很难踢了。我想再强调下,这样的时刻,让我很难接受。”

  通过斯托的话,可以看出,他对本场比赛新西兰主裁判康格的判罚感到委屈,但这种情况,只能面对,由于托西奇和姜积泓红牌停赛,接下来的富力防守端注定会受到影响。扎哈维下场后戴上队长袖标的唐淼说:“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期,扎哈维有伤,登贝莱有伤,我现在戴着队长袖标、富力队徽,队友被罚下的时候,我们需要服从判罚,传递正能量,接下来,我们要打好以后的比赛,尽快走出困境。”

  值得注意的是,扎哈维赛前随队进行了合练,本场也首发出场,但只踢了半场,而登贝莱根本没有进入大名单,“我们整个球队出现了很多状况,扎哈维也是带伤出场;登贝莱是感冒的原因没有出场;肖智也没有踢90分钟比赛的体能。”斯托说。

  接下来的间歇期,斯托说要做的事情很多,“赛前,我对扎哈维能否踢比赛就感到怀疑,我尊重球员的求战欲望,他还不是100%的扎哈维。中场的时候,他觉得有些疼痛,所以我把他换下了。现在扎哈维归期不能确定,他受伤位置跟去年一样,可能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间歇期让球员有了喘息的机会,看上去大家都很累,可以好好调整调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