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双杀老东家助建业上岸 巴索戈降速已失主力

王宝山双杀老东家助建业上岸 巴索戈降速已失主力
2019年08月13日 07:27 国内足球综合
巴索戈失去主力位置 巴索戈失去主力位置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伊沃与奥汉德扎相继建功,2比1击败人和后,航体顿成欢乐的海洋。面对处在“副班长”位置的老东家和旧部下,王宝山没有手下留情,成功完成了对对手的赛季“双杀”,也让自己的球队,在距离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进入到了保级的安全区,间歇期前,他们的目标就是迈入30分大关。

  上一轮作客津门,周定洋与韩轩停赛,这次回到主场,王上源与冯卓毅又停赛。不过,虽然主力接连停赛,但面对保级对手人和,主场拿下3分是必须的,王宝山赛前也下了必杀令。

  由于郑州持续暴雨,两度推迟比赛后,保级6分战正式打响,航体积水严重,球员随便一跑就能溅起水花,这种条件下,双方想要打出技战术配合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王宝山一开始就预料到了,在首发球员中,派上了许久未首发过的中卫隋东陆,双方都尽可能避免了走地面,频繁起高球,这样,隋东陆作用明显,奥汉德扎打进的第2球,就是来自他的抢点助攻。

  比赛十分胶着,双方频繁进行身体接触,犯规、冲突贯穿整场。本场表示,双方加起来犯规接近40次,主裁判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在对手更着急拿下比赛的情况下,建业比较沉稳,也就成了获胜的那一方。赢球后,王宝山完成了对老东家的赛季双杀,建业的积分也达到了27分,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保级可以说八九不离十。

  连续两场比赛遭遇两名中后场球员停赛,建业一负一胜,本周中,他们将迎来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苏宁,王上源、冯卓毅也将复出,建业将以全主力出战,他们希望在间歇期到来前,争取以好状态冲击30分关口。

  不过,球队此前的核心巴索戈状态让人担忧,非洲杯归队后,巴索戈就坐上了替补席,最初是因为他的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同时卡兰加、伊沃以及奥汉德扎三人间的配合越来越好。稳定为主,王宝山也没有急于让巴索戈回到首发位置上,而事实上,奥汉德扎因为身体原因下场后,巴索戈替补出场的表现,难言满意。

  上一轮对泰达的比赛,巴索戈曾有一次反击长途奔袭,但面对泰达门将杜佳且身边队友有更好机会的时候,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打门,结果被轻松化解。那个镜头,其实只是近期巴索戈状态的一个缩影,在多场比赛中,他在处理球和绝对机会的把握上,很难和之前赛季相比,联赛所剩不多,如果建业在外援层面上不出现伤病,王宝山也很难主动调整,作为建业球迷最认可的外援之一,巴索戈接下来要为首发而战了。

建业王宝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