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最需要他 人和若降级U23指挥官必遭中超疯抢

苏宁最需要他 人和若降级U23指挥官必遭中超疯抢
2019年08月07日 17:00 国内足球综合
曹永竞表现突出 曹永竞表现突出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北京人和在本赛季中超一直为保级苦苦挣扎,为此球队还解雇了斯塔诺迎回了功勋主帅加西亚。只是,功勋主帅加西亚的回归,并没有给人和队战绩提升立即带来实质性帮助。从目前人和的人员配置和未来保级形势分析,球队要想在本赛季成功保级就需要一点运气和奇迹了。尤其是这几个赛季中超新军还有二年级魔咒,中超新军在冲超之后第一个赛季表现不俗,然而第二个赛季却往往出现成绩滑坡甚至降级。

  这个中超新军二年级魔咒,已经在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贵州恒丰身上应验。上赛季在中超表现不俗提前保级的人和,在本赛季却连战连败深陷降级泥潭,似乎很难逃过中超二年级魔咒。如果北京人和在本赛季中超不幸降级,像队中实力最强的U23新星曹永竞恐怕就要遭到中超球队疯抢了。曹永竞是人和这几个赛季重点培养的指挥官强援,他在中场指挥官位置上能攻善守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很多球迷关注。

  曹永竞在场上是一个多面手,他最擅长的场上位置是前腰。在前腰位置上曹永竞踢球特点更接近古典型前腰,有出色的大局观和不俗的传球功底。所以,上赛季就在人和表现不俗的曹永竞,直接跳级到了U23国足参加了印尼亚运会。本赛季,曹永竞受到了97国奥主帅希丁克的器重,在国奥出战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一阶段小组赛时也有不俗表现。

  曹永竞不仅在人和前腰位置上的进攻表现非常突出,而且他的防守能力同样不俗。曹永竞在抢断这项数据上,可以位列人和队内中上水平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曹永竞是国内97一代难得一见的攻守能力都非常平衡的指挥官。未来北京人和要是不幸在中超降级,球队能否留住这位才华横溢的指挥官,这就是一个巨大未知数。

  曹永竞这种类型的指挥官强援,正是中超豪门江苏苏宁所急需的。江苏苏宁一直在前腰位置是处于无人可用的尴尬,为此球队不得不重用36岁的老将汪嵩。未来苏宁要是能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加把劲,从人和引进实力不俗的曹永竞,相信他会成为苏宁未来本土主力指挥官的不二人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