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鲁能两球领先被扳平点球战告负 获第十名

潍坊杯-鲁能两球领先被扳平点球战告负 获第十名
2019年08月03日 16:02 新浪体育
鲁能获得潍坊杯第十名 鲁能获得潍坊杯第十名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9-10名排位赛当中,上场比赛取胜的山东鲁能泰山和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展开争夺。

  比赛开始阶段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占据场上主动,山东鲁能则通过稳健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第9分钟和第17分钟,桑托斯拉古纳两次在角球进攻当中头球威胁到鲁能球门,好在门将孙启航用自己的精彩发挥力保球门不失。第19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29号排尔曼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禁区内皮球被解围后,29号排尔曼外围打门被门将将球得到。第34分钟,山东鲁能8阿布都肉苏力被门将扑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阿卜杜亲自主罚命中。第44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点球,阿布都肉苏力再次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桑托斯拉古纳获得任意球,门将孙启航做出精彩扑救。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0领先桑托斯拉古纳。

  下半场第62分钟,桑托斯拉古纳由卡斯特拉诺斯扳回一球,随后山东鲁能球员易县龙和谢文能都有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对方门将连续将球化解。第82分钟,桑托斯拉古纳获得点球,罗伯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山东鲁能队18号玖希洪远射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2战平桑托斯拉古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山东鲁能门将孙启航率先扑出点球,但随后鲁能两名球员射门不进,桑托斯拉古纳此后全部命中,山东鲁能最终4-6点球不敌桑托斯拉古纳,获得第10名,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8号-阿卜杜  (第34、44分钟)(点球)

  桑托斯拉古纳:第67分钟  卡斯特拉诺斯

  第82分钟,罗伯斯(点球)

  双方首发:

  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202-乔丹,233-丹尼尔,234-路易斯,236-贾尔,238-马克西米亚诺,240-路易斯,242-奥斯瓦尔多,243-圣地亚哥,244-保罗,253-伊曼纽尔,255-桑切斯

  山东鲁能泰山:1-孙启航,2-翟守峰,5-石炎,8-阿布都肉苏力,10-张昊宇,11-易县龙,13-王嘉豪,15-贾非凡,22-金诺,28-金健,29-排尔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