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想成为中超最好前锋 不是巨星靠训练来补

金信煜:想成为中超最好前锋 不是巨星靠训练来补
2019年07月30日 22:39 新浪体育
金信煜 金信煜

  “因为我不是保利尼奥那样的超级大牌外援,所以对队友们感到很抱歉。我本该表现得更好,但我现在还没有做到。为了不让我的队友羡慕其他球队的外援,我会倾尽全力!”这段话,如同他加盟申花22天,出战4场打进6球一样,撼动人心。金信煜的语言和他的表现,征服了申花球迷。

  他到底想要为申花做些什么?才会说出很抱歉自己不是保利尼奥、贝尔这种级别外援这样的话呢?金信煜淡淡的说:“我一直以来对队友们都有这样的感觉,我确实不是胡尔克、保利尼奥这样级别的外援,所以我想要通过更多的训练去弥补。

  对我来说现在比较具体的目标,是和球队一起重新回到争冠球队的序列之中,我希望我能和球队一起去取得好成绩,我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我想要面对挑战,这些年我都是一直在不断努力中,我的能力也一直在提升中,即使我的年龄在增长,但我还是有提高的空间,我个人希望能成为中国联赛最好的前锋之一。”

  在过去的22天里,金信煜对中超有了怎样的初体验呢?申花和全北现代以及中超联赛和K联赛有什么区别?对此,金信煜很诚实的表达了他的感受:“全北现代也是K联赛的一支强队,但来到中国后我意识到要多参与防守。在中国可以学到更多,韩国联赛和中国联赛都是不错的联赛。”

  从第一次出现在康桥基地训练场,会主动去和莫雷诺以及其他第一次见面的队友握手问好一样,金信煜一直在积极融入球队,尽管到队才三周时间,但是这位韩国大高个球员,在球队里已经有了不少好朋友,金信煜透露:“球场上和曹赟定关系最好,因为他会给我舒服的传中球;球场外和朱建荣关系很好,朱建荣是个很开朗的人,和我开玩笑最多。”

  尽管中韩语言不通,但是我们不难看到场上金信煜经常和其他球员进行交流,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呢?金信煜说:“更多的是鼓励队友的话,我的语言能力不足,但我还是尽可能地表达我的想法,把我们的士气调动起来。”

  如此愿意和队友们沟通的金信煜未来会试着学中文吗?对于这一点,金信煜承认:“确实有这个打算,现在还没有找到中文老师,我想学中文,这样能和球队们更好的沟通。”

  场外,喜欢吃康桥基地的面,想学中文和队友们聊天;场内,竭尽全力渴望破门,尽力鼓励队友们怀抱自信一起战斗;这样的金信煜,对于中超来说,虽然名气不是世界顶级外援,但他之于申花的作用,无异于世界顶级外援。(曲小尤)

金信煜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