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两连败不改变国安争冠目标 容错率已经很小了

京媒:两连败不改变国安争冠目标 容错率已经很小了
2019年07月27日 21:46 新浪体育
国安两连败 国安两连败

  7月27日19:35,中超第20轮,北京中赫国安在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遭遇了两连败。BTV新闻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二位解说直言,国安的体能令球员打不出高效的压迫,巴坎布状态不好,给他的压力越大越难以找回状态;魏翊东表示,国安虽然两连败但不会改变争冠目标,但容错率就小了,王长庆鼓励球队不要放弃,之前已经收获了信心。

  谈国安球员王刚——

  王长庆:一上来王刚就延续了上场足协杯和鲁能的状态。

  魏翊东:真担心他的体能啊,足协杯120分钟比赛他全场飞奔。

  谈开场后很难建业局面——

  魏翊东:河南建业打的比我们想象的开放,就要求我们做好自己,首先要相信自己。这支队伍打控球进攻似乎有点不太适应。

  谈巴坎布浪费单刀机会——

  魏翊东:2打4的配合,巴坎布获得非常好的机会,王子铭处理的非常冷静,上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巴坎布也是有绝杀机会也是打在立柱上。

  谈国安近来不利局面——

  王长庆:虽然我们上两场失利了,但是从过程中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如果细节做的更好,我们是有机会的。

  魏翊东:我们是5个绝对主力无法出战。

  谈国安上半场占据优势——

  王长庆:这一段我们对于对手形成了围攻之势,比埃拉受伤后,朴成一定要站出来,站在球前,朴成最近状态还是非常好的。

  魏翊东:非常好的机会,非常不错的局面。

  谈第41分钟奥汉德扎破门,国安0-1落后建业——

  魏翊东:就是这么个反击,奥汉德扎本赛季第二次攻破了国安的球门。我们前40分钟打的很好,在这么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我们是更有控制力,更占据优势的球队。刚刚的就是前场进攻速度打不起来,被对手反击。

  王长庆:前40分钟国安做的是非常好的,就这么一次反击的机会。一脚传球就打破了我们的防线。

  总结上半场比赛——

  魏翊东:上半场的比分肯定让整个国安球迷很失落,我们确实打出了很好的比赛内容,但是却比分落后,在经历两条战线的连败后,我们不能再输了,我们在压力面前怎么表现是非常关键的问题。

  王长庆:我们在困难局面下需要重拾信心。

  谈国安体能——

  魏翊东:现在的体能状况确实没有办法要求队员打出高效的压迫,体能不够打出高效的压迫了。我们可以看出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有多疲惫。

  谈国安60分钟完成全部换人——

  王长庆:上一场非常疲劳,我们不愿意看到意外,王子铭上一场没有比赛啊,他还可以对对方球门发起冲击。

  谈国安外援巴坎布——

  王长庆:巴坎布确实令球迷对于他确实爱恨交加啊。

  魏翊东:其实他确实表现的不够好,他也知道大家给他的压力,越是有压力越是难以找到状态。

  谈国安依赖奥古斯托——

  魏翊东:一有球就给奥古斯托,反而令进攻的成功率大打折扣。

  谈国安0-1不敌建业,联赛两连败——

  魏翊东:这样国安遭遇各条战线三连败,足协杯暂且不说,光是联赛的两连败就让我们在冠军追逐中取得非常不利的地位,当然这场比赛结果不论如何,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不会改变我们对于冠军的目标,但接下来剩下的比赛中我们容错率就很小了。

  王长庆:我想说的是,我们不要失去信心,好的时候,大家收获的就是信心,我们现在在最困难的时候,大家不要放弃。

  (卡卡)

国安中超BT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