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张翀太神勇得点赞 哈姆西克有激活队友属性

央视:张翀太神勇得点赞 哈姆西克有激活队友属性
2019年07月27日 21:40 新浪体育
大连一方主场三连胜 大连一方主场三连胜

  北京时间7月27日19:35,中超第20轮,山东鲁能泰山客场0-1不敌大连一方。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曾侃和嘉宾董午志对这场比赛进行精彩点评。解说中董午志表示博阿滕比穆谢奎机动能力更强威胁更大,哈姆西克类似国安之前外援卡努特,能激活身边其他球员;二位解说还表示一方门将张翀表现太神勇,必须给点赞。

  谈开场3分钟博阿滕头球被王大雷化解——

  曾侃:漂亮,这个头球动作非常舒展啊,王大雷扑的也精彩。

  董午志:他的头球地点很远,这个头球力度非常足啊。

  谈贝尼特斯上任后一方主力——

  曾侃:总体来讲,贝尼特斯上任后,一方的主力框架变化的还是很小的。贝尼特斯上任后,虽然进球很多,但是丢球也不少,最近两场丢了7球,还是在防守中要做出调度。

  谈刘军帅对博阿滕犯规吃到黄牌——

  董午志:确实是踢到了。

  曾侃:而且博阿滕先把位置要到了。

  董午志:博阿滕确实比穆谢奎机动能力和跑动速度要快,穆谢奎适合高空轰炸抢点,博阿滕的扯动性,给对方防线带来的撕扯非常有威胁。

  谈19分钟卡拉斯科开出任意球博阿滕头球破门——

  曾侃:这个线路给的真的非常贼,非常刁端,卡拉斯科给的不是一个点,是一条线,有几个点去冲击这条线。

  董午志:这个球很难顶,非常难顶,是博阿滕把自己的身体扔出去,鲁能这次防守任意球是完全采取区域防线,站成一条线,但整体的回防有些不统一。鲁能队的球员更多的想的是发高球,对于对方忽然防线身后的线路准备有些不足。

  谈鲁能比分落后后攻势——

  曾侃:鲁能这段时间尝试格德斯前插的线路,鲁能的传球从边路斜传,低平球给到身前配合格德斯的前插, 佩莱和德尔加多从后面拍马赶到。

  谈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区别——

  董午志: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卡拉斯科喜欢拿球、盘带、过人,包括前场串联,哈姆西克的作用是可以让前面同伴更早接到球,而且是高质量的球。

  曾侃:哈姆西克并不是那种一来就进球如麻,他是能够带着自己的队友也能够更好的去阅读比赛。

  董午志:像哈姆西克啊,国安之前的卡努特啊,都能够带着国内的球员,把身边球员激活。

  总结上半场比赛——

  曾侃:上半场鲁能有几次进攻的尝试,但是大连一方的退守非常快速。

  谈佩莱进攻中作用——

  曾侃:佩莱做球以后,还有下一步进攻中的考虑,往这个方向移动又把对方防守队员带离自己队友的进攻线上。

  董午志:佩莱横向扯动的支点,之后还有出球之后的移动,不是传完就没有事了。

  谈费莱尼的进球被吹越位——

  董午志:这个球落点比较深,张翀出击也相对有些冒失。

  曾侃:鲁能认为这个球对于双方来说拿球几率是一样的,但守门员有更多控球可能。

  谈84分钟一方门将张翀门将救险——

  曾侃:门线上张翀的移动和扑救将对方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拒之门外。非常关键的扑救啊。

  董午志:鲁能这次进攻做到了能做的一切,只能说张翀表现太神勇了,今天是比赛给张翀点赞。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