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刹车国安今年还能剩下啥 又要一赛季一场空?

三线刹车国安今年还能剩下啥 又要一赛季一场空?
2019年07月27日 22:56 新浪体育
国安联赛也要凉了? 国安联赛也要凉了?

  在联赛争冠的白热化阶段,半场冠军北京中赫国安竟然阴沟翻船了,在上轮爆冷不敌苏宁,足协杯苦战120分钟惨遭淘汰之后,本轮面对本该拿分的河南建业这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御林军再次犯了后劲不足的老毛病,双线三连败之后,国安面临着被恒大乃至上港进一步拉开差距的可能,接下来的争冠难度也进一步加大,不乐观的看,御林军恐怕又要面临四大皆空的赛季了。

  本赛季的北京中赫国安在双子星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保驾护航之下,曾一路兵不血刃杀敌无数,一波创历史的十连胜让这支野心勃勃的球队充满希望,联赛半程夺冠进一步放大了御林军冲击联赛冠军奖杯的可能。但到了下半场,国安开始遭遇接踵而至的打击,首先便是进攻核心比埃拉肋骨骨折休战6-12周,此后就是爆冷不敌此前战绩不佳的江苏苏宁。更惨的是,在足协杯面对苦主鲁能,国安将士在经历了120分钟的苦战后,最终再一次输给鲁能止步足协杯四强,无论是在体能上还是士气上都给施密特的球队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

  在人员不齐整、丢掉领头羊位置后,施密特的球队不得不以残阵前往航海体育场挑战建业。虽然建业也是遭遇两轮不胜,但是面对低迷的御林军,王宝山的球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趁火打劫”的好机会,更何况主场对阵国安,建业从来也没束手就擒过,连续坐镇主场的建业占据体能优势,而且没有保级压力的他们完全可以没有包袱轻装上阵。果然在比赛中,建业打出了他们所擅长的反击,利用国安的一次失误,卡兰加和奥汉德扎连线取得破门,0-1不敌建业,国安中超本赛季首度连败,双线作战则是遭遇了3连败。

  此役过后,国安以16胜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如果明日恒大取胜,就将他们与国安的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对于国安而言,他们的争冠之路将会变得更加艰难。这不禁令我们联想到去年的国安的争冠失败历程,上赛季国安正是在北京德比中崩盘,0-3输给了人和为他们随后的崩盘埋下伏笔,随后遭遇恒大、贵州恒丰和上港,一波3连败宣告彻底退出争冠集团。而现在的国安也正是遭遇了三连败,若明天恒大赢球,国安将被甩开4个积分,这对于今年分分都格外珍贵的争冠形势来说,就是一道十分难以逾越的鸿沟,就目前来二次转会的引援成为御林军唯一的希望寄托了,否则今年他们恐怕重蹈去年四大皆空的覆辙。

  (卡卡)

国安比埃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