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10球!博阿滕绝地求生 英超猛人被他挤到替补席

8场10球!博阿滕绝地求生 英超猛人被他挤到替补席
2019年07月27日 22:34 新浪体育
博阿滕开心 博阿滕开心

  博阿滕又进球了!在足协杯上刚刚上演帽子戏法后,回到联赛面对强敌鲁能,加纳前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一方拿到三分。这也是博阿滕在近8场比赛中为一方攻入的第10粒进球,火力之猛可见一斑!与此同时博阿滕的火爆状态也让二次转会加盟一方的新外援龙东彻底坐穿了板凳,这也也给贝尼特斯增添了“幸福的烦恼”。

  贝尼特斯上任后大连一方上升势头明显,尤其是队中穆谢奎的代替者——22岁的加纳前锋博阿滕状态火爆,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足协杯中都纷纷收获进球,尤其是在足协杯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一方晋级四强,更是确立了他一方头号射手的地位。正因为如此,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新外援龙东不得不面临尴尬境地,在赛前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明确表示,博阿滕状态非常好,龙东想要上场还需自己努力。

  主场面对同样晋级足协杯四强、势头正盛的山东鲁能,博阿滕的表现没有让贝尼特斯失望,刚一开场就用一个十分有威胁的甩头攻门敲山震虎,随后又通过犀利的突破造成了刘军帅犯规染黄。足球技战术专家董午志在解说比赛中,也对加纳前锋赞不绝口,他表示博阿滕确实比穆谢奎机动能力和跑动速度要快,博阿滕的扯动性给对方防线带来的撕扯非常有威胁。话音未落,博阿滕就取得了进球,接到卡拉斯科的低平任意球传中,博阿滕前插到小禁区迎球俯身冲顶破网。

  回看这个进球,博阿滕完全是迎着球的线路后插上,把自己的整个身体都扔出去争顶皮球,身体协调性之好可见一斑。这也是博阿滕在近8场比赛中攻入的第10球,如果说崔康熙时代的博阿滕无法完全展现自己的威力,那么在贝尼特斯的麾下,博阿滕完成发挥了他的作用,完全粉碎了此前外界对他的质疑。此后他还有一次突破到禁区被刘军帅绊倒疑似造点的机会,可以说已经目前在贝尼特斯阵中的博阿滕已经如鱼得水,找到了使用说明书后进球只是水到渠成。

  博阿滕势不可挡的状态也让一个人面临着一丝丝尴尬境地,那就是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英超猛人龙东。虽然他首秀就打开自己的中超进球账户,但是面对进球如麻的加纳小哥,这位在英超就与贝尼特斯有过交集的老油条不得不面临着竞争上岗的机会。当然这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也是幸福的烦恼,但能够在锋线上拥有如此强力的进攻保障,一方的球迷肯定是乐开了花,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一方接踵而至的进球吧。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