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费莱尼进球被吹牵强 卡拉斯科小动作很坏

山东解说:费莱尼进球被吹牵强 卡拉斯科小动作很坏
2019年07月27日 21:46 新浪体育
费莱尼的进球被吹了 费莱尼的进球被吹了

  7月27日19:35,山东鲁能参加中超第20轮比赛,山东鲁能与大连一方交手,博阿滕破门,费莱尼进球无效。最终,山东鲁能0-1大连一方。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耿钰杰点评本场比赛。董平生表示博阿滕太活跃了。耿钰杰坦言费莱尼进球无效这个球确实比较牵强,博阿滕灵动性非常强,张翀打鲁能特别的神。

  董平生谈默契度——

  董平生直言:“德尔加多和格德斯有一些默契。”

  董平生耿钰杰谈戴琳——

  第14分钟,主裁判向戴琳出事一张黄牌。耿钰杰表示:“对方的速度和爆发力起到了绝对性的作用,基本上也没踢到。”董平生坦言:“能感觉出来,在客场的比赛不好踢。给黄牌,我觉得太重了。戴琳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他已经吃了一张黄牌了。”

  董平生谈山东鲁能防守——

  董平生坦言:“鲁能防守,盯人还是盯得很紧,没有给对手太多的空间。”

  耿钰杰谈哈姆西克——

  第9分钟,哈姆西克远距离打门,球被门将扑住。耿钰杰直言:“哈姆西克这个推射,略显保守一些。”

  董平生谈费莱尼——

  第17分钟,费莱尼成功防守李帅。董平生坦言:“像一堵墙一样,挡在李帅身前。”耿钰杰表示:“非常好的防守意识。”

这球犯规?这球犯规?

  第72分钟,费莱尼头球破门,费莱尼进球无效。耿钰杰表示:“可能费莱尼左手抬起来干扰了门将。这个球确实比较牵强。费莱尼冲上去顶进了空门。费莱尼没有很明显往外推的动作。虽然这个球进球无效,对方在防高球上非常惧怕我们的高点。”

  第75分钟,刘洋破门,进球无效。董平生表示:“费莱尼是处在越位的位置。”

  董平生耿钰杰谈博阿滕——

  第19分钟,大连一方获得任意球。第20分钟,卡拉斯科开出任意球,博阿滕头球破门。董平生坦言:“又是博阿滕,几乎是一个贴地的头球。落地一弹,俯冲的头球,蹭了一下。这样的话,大连一方1-0领先山东鲁能了。一方的博阿滕确实是太活跃了。要小心这个博阿滕,别看他瘦。大连一方球员很兴奋。”耿钰杰坦言:“卡拉斯科任意球的点,非常刁钻,前冲力非常强。灵动性非常强。”

  董平生直言:”看来博阿滕还是有能力,积极拼抢。”耿钰杰直言:“非常积极。”

  耿钰杰董平生谈周挺——

  耿钰杰表示:“周挺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稳定了,原来也是暴脾气。”董平生表示:“也是身经百战,目前是大连一方的队长,他踢过的球队真不少。”

  董平生耿钰杰谈大连一方逼抢——

  董平生直言:“一方在前场压迫性防守越来越强,有强队的风范。”耿钰杰表示:“高位逼抢也非常统一。”

  耿钰杰董平生谈卡拉斯科——

  耿钰杰坦言:“百分之百投入的卡拉斯科是比较可怕的。”

  第60分钟,卡拉斯科绊倒金敬道,卡拉斯科领到一张黄牌。耿钰杰表示:“动作虽然不大,但是挺坏的。他故意把腿挡在那里,阻挡小金前进的线路。”董平生:“卡拉斯科其实也明白。时间消耗的不少。”

  董平生谈山东鲁能缺陷——

  董平生表示:“我们在前腰位置上缺少得力的人物。”

  董平生谈大连一方失误——

  董平生直言:“下半场,大连一方的失误明显要多了。”

  董平生耿钰杰谈佩莱——

  董平生直言:“佩莱像三明治一样,前一片,后一片夹在中间。”

  董平生坦言:“佩莱这个点是强点。”耿钰杰表示:“佩莱是自带战术体系的球员。”

  第67分钟,佩莱打门,球偏出右侧门柱。董平生坦言:“球没有虽然是打偏了,但是这个球果断。这个球打得漂亮。”耿钰杰坦言:“半转身的一脚凌空的打门。”

  耿钰杰谈张翀——

  耿钰杰坦言:“张翀打鲁能特别的神。”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