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创益:武汉高温是一个难题 三分对上港很重要

林创益:武汉高温是一个难题 三分对上港很重要
2019年07月27日 20:54 新浪体育
林创益 林创益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0轮烽火继续,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上港全队抵达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林创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林创益坦言:“明天的比赛,天气是一个问题,但是对我们球员来说,明天的3分非常重要,所以心理上要做好准备,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准备。”结束了足协杯客战恒大的比赛之后,上港全队周四搭乘高铁抵达武汉,全队的第一感受就是热。这几天,武汉的气温高达37℃或38℃,即使是晚间,也就是平时的开球时间段,体感依然是闷热难耐,热浪扑面。

  今天林创益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意味着明天将迎来首发,对自己有什么要求?面对这个问题,林创益直面现状谨慎回应:“可能有段时间没有比赛,但这也是暂时的,我觉得球员不能失去自己的价值,所以在比赛机会少的情况下,必须要表现好。”(曲小尤)

林创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