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继续推迟中超首秀时间 无缘今夜战富力

沙拉维继续推迟中超首秀时间 无缘今夜战富力
2019年07月27日 18:54 新浪体育
沙拉维继续缺席 沙拉维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超联赛第20轮烽火继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战,由于之前伊哈洛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因此,外界迫切渴望申花新外援沙拉维能尽快迎来他的中超首秀。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沙拉维能否出战今晚比赛这个问题,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当时表示:“沙拉维现在的状态还在恢复中,我们希望他能够调整到最好,他上场与否也同样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不过,就在刚刚申花方面透露:“沙拉维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合适的比赛状态,腿部肌肉有些紧,他的场上位置和技术特点决定了在这种状况下,强行上场可能会存在受伤的风险。所以在医务组的综合评估下,决定让他再缓一场。”

  如此一来,沙拉维的中超首秀有望在8月2日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实现。(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